正文

变成红鼻子了

(2012-03-14 14:45:24) 下一个
带小米去了我婆家那个方向的一个花园群。 这里是私家花园,喜欢耕作的勤劳的家庭主妇们已经开始一年的耕耘。我喜欢这里安静,车辆禁行,小米在里面乱跑也安全。不同的是今天刚放小米出来很不开心的样子, 一步也不动, 我哄了一会, 一转身,就听到哭, 看见他头向地上扑去。 扶起来哄了一会,慢慢人家情绪上来了, 开始欢快的走,半小时后我才发现小米的鼻子红红的, 原来刚才摔到地上曾破了皮, 我只注意到他戴了帽子, 头磕在地上问题不大,想不到的是鼻子被戳破,当时看不到, 过会就红肿了。 还好是男孩子,不怕。 回到家是还红红的。话说在那个花园里面玩了2小时, 到后来可能小米也烦了, 开始同我闹,死活要自己推那个又大又重的童车,我偷偷帮忙他看到还不许, 拼命嚎而且打开我的手。。。。。后来发展到, 我帮忙也不行,他推不走也不行,死活都是嚎。。。。。带他去REWE哪里的面包店吃了点东西才安静, 回来的路上不声不响,一副懒洋洋无精打采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