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算是有节奏感

(2012-02-07 13:48:33) 下一个
这一周都在零下15度, 昨天太阳很好, 我还是同小慧出门逛了, 结果是我的毛手套不管用, 我手冻的很痛, 临时去C&A买了双滑雪的手套, 白色的, 还大半码. 谁让出门不全副武装了.

小米倒是很开心外出, 就是回来后小鼻子冻的冰冰的, 我用鼻子去顶他的鼻子, 冰冰凉. 但是他立马就同我笑了.

话说下米现在走的已经不错了, 小企鹅当然照样摔跤, 但是居然要想学跑了, 呵呵. 太急了吧. 昨天在小慧家也是, 客厅到饭厅的走个不停, 他对Denis很感兴趣, 可惜人家不睬他. Denis可能是学吉他, 乐感节奏很好, 吃饭的时候就用脚在地上打拍子, 小米看了好奇, 然后学人家, 当然他的脚还控制不了, 他用的是两只小手, 坐在地拍着地板. 样子十分滑稽.

大米越来越纵容小米, 我可以理解, 每天下班回来到小米上床也就一个多小时, 这个时候只要小米在大米怀里挂着, 要什么他爹都给他. 于是在我平时不给他的东西, 这个时候大米都会给他. 今天大米回来, 第一件事去扫雪而不是把他, 这可好了, 他那个嚎啊, 很伤心的眼泪鼻涕.......怎么都哄不行. 我心里想, 至于吗, 不就晚几分钟抱你,你就这样撒泼啊???!!!!

小米的乐感也还不错, 只要有音乐, 他总是要跟着摇几下, 就是坐到地板上身着还前后摇动. 我也在考虑,要不要买把小提琴来引导他玩玩, 我也可以摸摸, 带他入门.......

那些风花雪月的日子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