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等妈妈回家吗?

(2012-01-26 16:15:08) 下一个
我一直以为, 有了爸爸, 小米可以不要妈妈.

晚上同朋友出去吃饭, 把小米交代给大米.

走的时候小米很好奇的看着我穿衣穿鞋拿包拿帽的.......我同大米都在给他解释妈妈晚上出去见朋友, 爸爸晚上陪小米在送他睡觉......

回来后问大米情况如何, 大米说, 基本ok, 就是晚上突然哭闹, 本该8点上床睡的, 弄到9点才睡. 然后让我再检查看看, 是否衣服穿对, 睡袋ok.......

我偷偷进房间, 以为小米已经熟睡, 想不到......小米睁着一对大眼睛, 静静的一句话也不说的看重我. 感觉好像是说, 他在等看到我后再安心入睡.......小米一直没有睡在等我? 还是感觉到妈妈回来了要看看妈妈才安心?

虽然眼睛睁开, 却没有哭闹.......等我在再回来时, 小米已经进入梦乡.

我一厢情愿也好, 我自作多情也好, 总之, 对自己的解释很是欣慰........

让小米依赖我的这一刻再长久些吧.......别样的幸福有别于爱情, 但是来的却更让人心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