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破相

(2012-01-25 15:32:50) 下一个
不是小米, 是我.

最近睡的都很晚, 所以早上都起不来. 每次都是大米要上班了, 把小米抱到我床上. 一般是9点左右. 今天也是, 我困的不行, 小米不停的扯我头发, 扇我耳光.......我都不想睁开眼睛. 最后小米居然用他利抓抓我的脸, 我鼻子上突然觉得很痛, 这个时候我全醒了, 但是鼻子上眼睛深深一道血印........

换尿布时, 居然还往我身上抓, 脖子上又是一道. 看来指甲剪得还不够. 其实早破相了, 月子里休息不足, 前半年睡眠不足, 早就比两年前看上去老了10岁, 再贵的护肤品也没用......也没时间facing, 更没银子去spa, 不老才怪!!!!

晚上小小姑小女儿生日, 我同大米都晚了, 知道我晚饭都做好了, 小小姑打电话过来问问什么还没过来......我才想起来, 然后电话大米公司, 催他尽快下班. 小米今晚还争气, 在众人下很给面子走了几步, 热的大家都很开心. 突然发现, 小米不是很怕狗.

小小姑家里的jackson, 还有小小姑老公哥哥家的一条猎犬, 今天在屋子里面跑, 当然小小姑想让两条狗在外面屋子, 但人来人往, 关不住........那天猎犬, 叫的声音很大很凶, 小米就是看看, 并没有吓哭. Jackson是条温顺的狗狗, 喜欢过来同小米玩, 小米就是用手去推它, 然后自己扭头爬开, 也没有要哭的样子. 小小姑告诉我, 小米最小的那个表姐, 两岁时,Jackson一跑过来, 就吓的大哭........不知道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还是小米天生胆大, 我觉得两者都有吧, 要不小米怎么什么危险的动作都在我面前表演过了?

只是我觉得狗狗毕竟是脏的,  回来后尽管很晚了, 我还是给小米全身换了衣服洗了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