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尼古拉斯蛋糕

(2011-12-09 13:43:29) 下一个
今天中午同公婆吃饭, 除了他们给小米的尼古拉斯日礼物外, 临走前, 婆婆还给了我两块蛋糕.

我看看那个造型胖胖的很可爱, 刚想说是teddy熊吗? 想不到婆婆说, 这是她做给我们的尼古拉斯蛋糕. 我当时差点没有忍住笑啊......有这么可笑又可爱的尼古拉斯吗?

晚上我拿出来给大米看, 问他, 这是什么, 想不到大米说, 尼古拉斯蛋糕啊....... 我惊讶的要命, 看看他又看看蛋糕, 问, 这个很象尼古拉斯吗? 他说, 他妈明年都做, 大家都叫这个尼古拉斯蛋糕.....反正每年12.6日都会收到......

不论如何, 寒冷的冬日, 一杯咖啡加上甜甜的尼古拉斯蛋糕, 那就是妈妈的爱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