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米的圣诞生日礼物

(2011-12-07 13:56:46) 下一个
大米今天去VW公司换冬天的轮胎, 刚好那里有一部黄色的给18月以上小朋友玩的黄色甲壳虫. 于是就被大米买了回来作为给小米今年周岁礼物. 现在这部车就放在地下室, 准备平安夜那天拿出来.

其实在用完学步车后, 我也在考虑要给小米换个什么车玩玩. 我相中的是那种4个轮子带一个长长手柄, 座位后面还有一个购物框. 这样妈妈也可以带刚学会走路宝宝出门用.  还没有同大米说我的想法, 他就抱回来这个也是四个轮子但没有购物框没有手柄的车子, 也就是说这个就只能在家里用用了.

男人同女人在购物方面出发点是不一样, 比如我就恨不得能用到18岁, 买个汽车座椅我倾向一直用到36kg的那种. 男人就不一样, 比如汽车座椅, 大米说, 那东西要是用到10年, 天啊, 不知道脏成什么样子?

这部小米第一部自己的车, 其实是大米买给他自己的, 自从肉痛卖了他的小黄, 他就对最新甲壳虫情有独钟. 在街上如果偶然看到同我们小黄一样的车过来, 他脸上也会不经意有些小落寞.......现在, 至少看以儿子为借口,他可以天天对着一部儿童版甲壳虫怀恋他的小黄了.

不过话说回来, 这部车是很cute, 我也颇喜欢......实不实用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PS 最近小米白天多困都只睡一小时, 无论我怎么制造睡觉的环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