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动的小米

(2011-11-23 13:07:25) 下一个

明天小米就满11个月, 祝福我的宝贝.

小米现在每天都带给我无限的惊喜和惊吓.

高櫈上已经坐坐不住了, 变着方的给我展示不同杂技动作. 雄鸡展翅, 金鸡独立,猴子捞月,头倒立.......恨不得能够踩在椅背上爬向天空. 已经网上买了那种困在在高櫈上的安全带, 这周应该可以让他老实下来. 这之前,我用自己的一条长围巾捆着他, 但是无论我怎么捆, 小米总有方法扭来扭去转出来. 他骨头小, 怎么折腾都可以.

偶尔可以安静一个人玩玩, 我偷偷透过窗子观察, 小米比较喜欢电视机柜的电线,一个人拼命的往矮柜上爬,希望能够抓到电线, 或者坐在书柜前,静静观察,让后把柜子上的东西一样丢下了....

大部分时候不肯一个人玩,一定要我在一个房间, 视线要看得我. 当时只要我一拿出电脑,就会爬过了,死活要看我做什么, 样子很滑稽..

如果我坐着, 他喜欢从我两腿间爬来爬去, 如果我躺着, 他喜欢从我肚子上翻来翻去......桌子底下, 櫈脚之前, 只要有空的地方, 他都喜欢钻来钻去......高度宽度控制的很好, 也会磕碰到头, 但是很少会犯同样的磕碰.

朋友换回来的学步车, 以为他已经用不到了, 发现我厨房做事时放他进去是最安全的,他可以自由走动, 到处翻箱倒柜.....而我解放出来赶紧做事.  另外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就是他的小床上, 放些公仔陪他, 他也可以坚持到我把脸收拾干净.

昨天开始可以说很清晰的nein, 一连串说很多, 非常的有趣.


他出门的, 但是突然发现天气非常的冷, 地上有结冰. 不同于前两天, 虽然也有太阳, 但是老觉得晒不暖. 加上我给小米的衣服不是很多, 所以匆匆的回来了.

冬天终于要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马上就要进入老鹰抓小鸡了,哈哈哈,你就随时准备在后面抓他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