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巴掌拍的响了

(2011-09-07 14:50:56) 下一个
 什么时候起,小米就喜欢用手掌拍桌子, 这是他Opa教的, 然后发展到洗澡时拍水, 水花四溅.
 
今天突然发现, 自己坐在地上, 两个小手掌对的很准, 拍的很清脆. 呵呵, 我这边拍他就接着模仿,欢天喜地的. 晚上他爹回来, 我让他爹示范, 果真,小米自己两个巴掌啪啪开始乱拍了, 非常的可爱.
 
之前朋友用过一个玩具手机给小米, 可能是长的不象我用的电话, 所以我用电话时他还是要抢.昨天网上给小米买了洗澡的坐櫈和大一号的睡袋, 顺便挑了个玩具电话, 同我现在用的无绳电话类似, 不过是彩色的, 希望小米有了自己的彩色电话就不要老抢我的手机.
 
买了个手动吸尘器, Lidia, 16欧多点, 贪便宜, 不是很好用, 主要是功率太小, 吸的不过瘾, 而且, 吸五分钟就要去充电, 充电又要充几个小时....... 以后不再买便宜货了. 但是又便宜又好的货还是要进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青妈的评论:
也可能我家地震后用这个不管用, 平时不脏的时候吸吸还是可以的. 呵呵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我家也用的lidl的,我觉得还蛮好用的哦,我反正不用的时候就一直充电,倒是可以用很久呀,吸力也还凑活呀,曼青有时候都自己拿着吸呢,超级喜欢看我一说要用,人家自告奋勇就去拿了,特高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