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鼻涕还在继续.Netto不愉快经历

(2011-09-29 11:52:53) 下一个
这两天又开始弄房子. 外面噪音很大, 弄得我不得不带小米每天早出晚归. 还好天气好.

小米的鼻涕还在流, 有时候还从鼻孔里面吹出个大泡泡, 趁我不注意, 小米会用手把鼻涕满脸涂, 在用舌头舔一舔. 我要给他擦, 好像要他命, 拼命的抵抗.

昨天中午把小慧叫出来吃饭, 又叫大米喊出来买单, 大米匆匆忙忙走后, 小慧坐到2点也回去继续加班, 感觉全世界就我一个清闲没事, 很无聊.  遇到我德语班的同学,漂亮的Monika. 叭啦叭啦很久, 她来德国也在家里呆了快两年, 孩子进幼儿园后就开始上德语课, 而且工作半天的, 很理解我的生活状态. 大家约了我回中国前希望能同学们聚会一次.

今天又带小米去那件咖啡厅了, 这两周几乎天天都来, 才知道他们家集印章, 感觉当年星巴克一样, 拼命的想要他们家赠品,就天天去. 我就这几天都快集了一半了, 早知道现在都有礼物拿了.

每天在他们家总会遇到有趣的人. 今天遇到一个40多的男人吧, 长的还干净, 所以他同我搭讪时我也回复了. 他开始以为我是泰国人, 后来知道来自中国, 说中国很有钱啊, 怕我没听懂, 还吧手指撮在一起做了钞票的手势. 呵呵, 我说不是所有人都有钱了. 看了小米, 他说爸爸肯定是德国人,因为有德国人的脸型. 呵呵这还是第一个人说我家小米长的象德国人的人. 然后他又告诉我有两个儿子, 都大了. 也不知道他怎么会问到, 我同老公是同居还是分居, 难道亚洲女人过来就离婚的例子他听多了?

回来转道去Netto,因为一个朋友有在那里买到给孩子做辅食的面条.一般我也不会去这家超市, 又远又不顺道.等我买单的时候遇到很不友好的收银员, 我推着童车, 车里面有在Rossman买的奶粉和宝宝的瓶瓶, 她就指着我的车筐, 我说Nein, 那个样子好像我是要故意不买单似的. 她就噼里啪啦, 大概是我应该进来是把东西放在外面或给她看看等等, 我听了个半懂, 反正就是一副不知道她说什么的意思. 然后她很无奈的向我挥手, 那感觉好像都懒得同你们这些外国人搭理. 我当时很气愤, 自然也狠狠的回来她一个白眼, 要是德语好, 真想破口大骂. 刚走出门口,就有一位老妇女, 跑来对我说话, 她也是顾客, 就是向我解释, 刚才那个收银员同我说关于东西存放问题. 我很感激的说了谢谢. 也不是所有的德国人都同那个收银员一样的.  

一路上想来觉得很气愤, 心里想回去一定要给Netto写个email, 当然发口恶气是主要原因, 但是也要让他们好好改善他们的员工, 多做写培训再上岗. 当然我想我从此以后也不会在去Netto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德国熊的评论:
俺早就不当回事了,爱说不说,对方不说我也不说,对方说了我就说。
德国熊 回复 悄悄话 不用跟这些人一般见识,我以前被mueller的收银员气过,她跟我前后的顾客都问好,就是不搭理我。气的我回来就说我要回国。后来发现,自己德语好了以后,更自信了,就不把这些人的态度放在心上了。亲爱的,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