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9个月了

(2011-09-25 14:39:05) 下一个

昨天是小米9个月的生日, 当然不可能月月给他过生日.

生日前一晚, 本来都睡了两周的小米, 突然12点多时哼哼唧唧了, 我困的要命, 让大米去给他塞奶嘴. 平日我都是不开灯, 估摸着摸到奶嘴塞进去, 然后就没事了, 这个大米倒好, 先是把灯开了,然后大声说, 怎么了, 我的宝贝, 为什么哭啊.....哦哦...... 这一折腾好了, 小米全醒了, 根本就不继续睡了, 大米就抱这儿子过来找我, 还振振有词的说, 我觉得这不是奶嘴那么简单, 他肯定有什么地方不舒服.

NND,不舒服是你给弄醒的, 我于是不得不泡了奶, 让后让他喝完继续睡了. 接下来两天一切正常了, 还好. 昨天索性终于连奶嘴都不哼哼唧唧要了. 后来我观察, 发现, 自从睡了通觉, 很多时候, 人家自己就可以捡起奶嘴塞回自己嘴了.

呵呵, 终于有苦尽甘来的感觉了.

昨天早上, 我抱小米下楼是, 发现他爹再厨房弄哪个音箱, 然后拿给我看, 原来, 两个喇叭, 有一个喇叭给震破了. 我乐, 这明显就是小米的杰作. 现在小米会弄他爹的音箱了, 经常我们在放音乐时, 他爬过去, 最开始弄的就是调音量的旋钮, 有几次调到最大, 我们家就象地震. 他自己就吓了一跳, 倒是觉得很好玩.当然那两个喇叭就苦了, 搞了几次,终于送走了一个.

现在小米站的很好了, 高度可以开家里的CD机了,第一次CD机卡盒打开时, 他没有向我侄子当年被吓跑, 而是觉得很好玩, 很多次还很想再玩, 被我拿个櫈子挡了一下,目前是够不到了.

今天一家人跑到黑森林那边去, 大米不做功课, 大老远找个地方, 很一般, 中文吃个饭等半小时......唯一的卖点是Spieleplaz哪里有个二天的挖土机, 大米抱着小米在上面玩的很尽兴. 我觉得小米还小, 不知道是什么, 他爹倒是很兴奋.

回来看到新闻, 发现今天在斯图加特有很热闹的啤酒节event,我们哪个后悔啊, 真该去看看这个地方才对.打算明天去买本德国年历, 那种把全年的event都注明的年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goblin2的评论:
亲啊, 你住哪里来的? 我们近吗? 找个机会event是个好主意哦
igoblin2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什么时候来我们家Event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