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毛重10.2kg

(2011-09-19 14:34:42) 下一个
今天我是我们两周年结婚纪念日.

知道如果不提醒, P压根就不会有表示. 换了年轻那会, 如果bf不记得纪念日, 会难过难受. 但是让自己提醒对方, 自尊上又是无法接受的一件事.

现在成熟了, 知道, 这个世界一定要爱自己, 男男女女捉迷藏斗心眼的小把戏都是小孩子们玩的, 所以, 每到任何一个纪念日我都会提醒P.

昨晚我又第n次向P唠叨, 我们居然结婚2年了! 心想明晚你回来要是没点表示, 我*&&@$@*!#

晚上自然就毫无惊喜的收到一大束花. 还有蛋糕, 当然是买的.

晚餐我做了红烧肉, 对于P来说, 太油腻, 他没吃几口, 可是蛋糕对我来说太甜腻, 我也没吃几口, 顺带喂了几口给小米.  无论如何, 我们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 也不亏欠.

想想去年, 自己在blog上强烈的show我觉得很幸福........但是今年,好像这种幸福感就在接到花束的那一刻转瞬即逝. 接下来就是过日常的日子. 这就是生活吗?

下雨, 同小米在家困了一天, 我都要疯了,小米不能自己玩, 只要看到我不在就哭, 看到我拿书拿电脑就捣乱, 我几次都懒的理他, 装没看见. 有一次, 我自己抱个电脑在沙发上上网, 小米爬起来, 扶着沙发对我讨好的叫了很久, 我装没听到, 最后他努力的靠着沙发, 腾出两只手, 向我拍着两只小手掌, 同时拼命的挤眼睛笑. 我忍俊不住, 终于放下电脑, 抱起他到沙发上亲了又亲.

我的天使啊, 真的好爱你,就是你老粘着我, 我几乎就没有空间了...... 10年后你还会这样吗?

今天给小米过秤, 现在他可以很好的坐在我的体重称上了, 数据是10.2kg. 我说了, 这两天觉得他壮实了很多, 是不是晚上辅食拼命的喂的太多了? 

另外, 小米自从能站起来后, 就以惊人的速度在发展. 今天, 他扶着沙发, 我不理他, 他又想够到我的电脑, 于是居然自己手脚协调的慢慢挪了过来........

还不满9个月的天使啊,你离走不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