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太喜欢站了

(2011-09-12 13:46:35) 下一个
昨天晚上, 也算一个睡过夜了, 中途哭了两次, 第一次我给塞奶嘴, 第二次我塞水,可能是水,小米吸两口, 头扭到一边, 然后睡到6点. 问题是我隔一小时就醒, 看表, 担心小米嚎,我好冲下楼弄奶.

这两天小米实在太喜欢站了, 而且非常粘我, 一定要看的到我, 要不就哭. 放他在客厅(那里障碍全扫清, 相对其他屋安全.)

可是这两天他不甘于自己玩. 客厅的门是上面是玻璃, 小米站起来头刚好可以看到外面, 他喜欢扶着那个门框玻璃哪里站起来,问题就是他只知道站起来,当他急于出来, 就不知道怎么坐下去, 然后就隔着玻璃 大哭. 可是我又不能直接推门进去,这样就直接把他弄倒,于是我两隔着玻璃, 我拼命让他坐下或往旁边, 他不知道怎么做,看到我却不进来帮他, 于是那种哭,是害怕的哭, 害怕妈妈不要他的哭, 非常的伤心. 已经弄了几次, 每次都很惊险, 僵持几分钟,我不得不冒着把他推到的风险轻轻开点缝, 伸手去抓住他然后往旁边拽.......

但是抱他到厨房, 他一会就无聊开始乱叫乱扔东西.....弄到我很烦, 什么事都做不了.  

陪他在客厅玩吧, 他 也不老实自己玩玩具了, 总是要往我沙发上拽东西. 现在能扶着沙发站起来, 但是还爬不上来, 有时候很好玩, 讨好我象我叫......等烦了索性就没有眼泪的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青妈的评论:
还想问你, Lidi的那个手动吸尘器, 怎么清洗啊, 吸了很多蚊子飞蛾类的东西, 看的我恶心的要死......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嚯嚯嚯,你看看,当妈的要开始练眼力了,小米开始了探险生活了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