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资了一小时

(2011-08-05 15:00:52) 下一个
吸取昨天的教训, 今天小米坐不稳摔下去, 头重重的倒地, 他打算恨嚎一阵的, 我抱起他, 轻轻拍拍, 说没事, 而且也做出一副没什么的样子, 果真, 他嚎了一声就被我用其他东西分散了注意.

中午同公婆吃完饭回来, 我看到一上午都没有下雨, 就搭大米的车去市中心玩具店, 打算给小米买积木. 想不到刚到市里面就开始下雨, 我在玩具店逛了很久, 最后喂了瓶奶, 雨才停. 我于是又去昨天发现的书店洗手间给小米换尿布, 哪里环境好, 人少, 还有专门尿布台.

出来书店,  又下雨,我于是到旁边哪家咖啡店买了杯咖啡, 打算等雨停, 天气不冷, 我坐在外面, 一边摇晃小米, 想不到小米很争气的就这样睡着了. 我于是有了一个小时安静时刻,好好的看了段书. 等他醒来后, 我就又推他回家.

等大米下班, 我们购物回来, 家里已经没有做好的辅食了. 我就用Zweiback加了一瓶果泥混在一起喂小米. 我尝了一块, 酸酸的, 有点象馊了的东西. 但是我还是装出很好吃的样子, 就这样哄的小米一大碗几乎吃完了.

儿子啊, 你真强啊, 这么难吃的东东你也能塞下去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