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可以坐着玩了

(2011-08-27 14:13:52) 下一个
现在的小米, 已经爬的很好了.

爬累了, 也可以停下来,自己坐起来, 休息一会.

不喜欢睡觉, 困到跪倒在床上, 还哼哼唧唧不想睡.

喜欢电线, 角落, CD,报纸,拖鞋和可以滚动的东西. (电线太危险, 今天我看着他哭了半天, 走过去, 才发现, 电线已经缠住他的脖子, 他想动, 一动就缴紧, 所以哭.吓到我赶紧让大米把那个电视机的电缆线收好).

喜欢听到东西掉到地上的震响, 所以喜欢丢东西(坐在高椅上)和扯东西(趴在地上). 我和他爹的本本,都被他扯电源线时从桌子上砸下来. 我的本本电池都杂开了.....还好, 都没坏.

喂饭时必须同他玩,  这样少爷才肯开金口. 而且两个手必须给他抓点东西,要不他就抓我的饭勺, 弄到一脸一桌惨不忍睹.

绝对是个话痨, 开心了就噼里啪啦乱喊加作怪脸, 不高兴了就嚎.

当然, 每当他努力地笑迷起眼睛, 拼命的叫mama.....我无论多忙, 都会停下来去抱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要小心你家的抠笔记本电脑的键盘哦,哈哈哈,我可看到过这个情况呢,十分可怕的说。好期待能见一面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