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是Gardenschau

(2011-08-22 14:54:28) 下一个
不知道这个德文拼对没有, 就是英文Garden Show的意思.

周日33度, 人都晒粘了.....话说去年我挺个大肚子去观摩了德国国内的GS, 我个人觉得那个还不如今年这个巴府洲办的. 主要是在Hurber城市有漂亮的Necker河经过, 场地也是围绕着河流建的.

这种地方最合适带有小朋友. 无论是BB还是Kinder, 很多地方都有不错的躺椅, 花园家具, 所以累了就可以休息, 还有不错的小朋友玩的地方. 当然我家小米太小了, 只是带他去做那种简易的小火车, 他还免票, 车票是很老的那种纸板小卡, 打孔的, 非常怀旧.我抱着小米, 火车开动的时候, 他眼睛和嘴巴都惊讶的张的大大的......心里想,这么这个硬板櫈突然就在草地上穿梭了, 呵呵.......小人啊, 你的阅历还太少, 太多东西对你新鲜着了.

进园的时候, 有个穿着蝴蝶衣服的女孩过来, 给了小米一个氢气球, 挂在童车上. 原来小朋友都有这个礼物, 但是没两分钟, 我抱小米时不小心那球就飞了, 心里有点小内疚, 希望能在碰到那只蝴蝶.....但是我们后来绕到河对面, 就没机会了, 想不到, 后来我们去镇上, 因为等不到coffee,于是有转到这个会场来买Eiskoffee, 然后这只美丽的蝴蝶就拿着一只气球过来, 送个小米, 然后就走了, 我很惊讶, 刚觉这个女孩视乎看懂了我的心思, 再临走前跑来送我们一只.

最近小米吃饭成了个问题, 不在象从前那样好好吃饭, 手上一定要拿什么东西, 心情好了才张口. 我让他张开他就拼命同我将, 嘴巴闭的紧紧的...... 急的我抓狂, 一顿饭下来要搞一个小时.

明天都在挑战我的小宇宙, 我几乎每次吃饭都要后他, 弄到他哭哭啼啼, 反正也没吃多少, 我事后也觉得有点内疚.

今天, 终于把朋友送的那个吹气的mini游泳池装了水放到花园草地上, 让下午小米玩了一小时.  话说这小人现在觉也不好好睡, 只好让他先玩了. 玩完后, 一口气睡了两个小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