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周的变化

(2011-07-04 04:11:54) 下一个
一整周在瑞士度过, 带孩子出门, 一个字,就是累!
先来说说小米的一些小变化, 再陆陆续续补游记吧.

会扶着东西坐一会了. 周二同朋友吃饭,饭店給了个BB座椅, 他居然坐在里面玩了很久.

在外旅游大多数时间很开心, 别人一逗就笑, 要是躺在车里, 会拼命的手动脚动表示开心.

从酒店的大床上翻下来一次, 速度之快,就两秒钟.从此有事我就关他到自己的小床上.

童车Unfall一次, 当时我魂都吓没了, 整个头翻过去. 路人帮忙扶起来, 小米自己坐在车里, 好奇的看着周围的人, 一点事也没有.

在外表现很好, 没有大规模的哭闹, 也没有KK, 都是出门前搞定和回来后在KK. 这点很值得表扬.

头现在乱摆的很凶, 而且还用头撞墙....... 无语

晚上疯玩到11点后才睡, 累的, 一口气居然可以睡6个小时, 但是中途还是要哼哼两次, 奶嘴塞回去就好了.

嗓门还是吵大, 昨天家里有客人, 吃饭没人抱他, 他就拼命尖叫, 嗓子都压了, 后来他爹抱起他后, 他马上转怒为笑, 拼命喘气........ 乐翻了所有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青妈的评论:
好啊,好啊, 你看你多幸福, 女儿就是抢手啊, 要是告诉我lg你又是个女儿,他要嫉妒死了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医生说初步是女孩,下次再看看。熊已经要跟我订亲了,哈哈哈。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青妈的评论:
亲家,你家的出门回来了吗? 我媳妇还好带吧?

还有, 曼青是有个弟弟还是妹妹啊?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哇,你一口气写了这么多,哇卡卡。你家的出门还真的算乖的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