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忙什么

(2011-07-18 13:26:49) 下一个
最近好多事.

要卖车, 如果想买甲壳虫的朋友, 可以短消息我, 我可以把我家小黄的照片和参数发给你. 地点是德国.

周六去公婆家洗车打蜡, 他们那的车库大, 方便. 洗完后, 小黄焕然一新, 阳光下很是耀眼. 想想马上就要同它分别, 其实也还是有些怅然.

大米是甲壳虫粉丝, 这是他的第二部甲壳虫, 全新购入,非常爱惜, 如今要分手, 感觉象我逼他同多年的小三一刀两断似的,藕断丝连又万分不舍.

然后就是房子的整修.

上周正式开始, 脚手架公司上周5前全部搭建完成, 今天开始弄屋顶公司开工, 然后换墙面, 然后是弄窗户的, 然后是墙面粉刷. 如果天气允许, 各家公司配合顺利, 只是是4周时间.

小米也会休假3周, 2周时间参与墙面粉刷, 这样可以省下很大一笔人工费用. 德国人工贵啊, 说德国人喜欢DIY,都是逼出来的.

然后外面弄完就是花园的木头房子, 然后工具就可以腾出来, 然后工作间就有了, 然后我儿子小米的房间就可以彻底改造为宝宝房.......

后面这段室内的工程, 以我对大米拖拉的性格了解,能够今年完成简直就是不可能的. 加上现在我已经强行把小米搬进那间半垃圾房, 小米适应的也可以, 这就让大米松了一口气, 觉得只要是小米懂得美丑之前完成都是来得及的.

以上看着工作做, 但都不是我的工作量, 那我忙神马啊!

我忙, 每次大米搬东西倒腾东西后, 我的大扫除.......这也是体力活, 同样很辛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