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U5归来

(2011-07-15 13:00:40) 下一个
今天小米的第五次检查.

等医生的时候, 把他扒光了在台子上玩, 他怎么趴着, 肚子完全可以离开地面, 而且抬的很高, 离直立行走不愿了, 呵呵.

9005g, 68.5cm. 体重和身高都在常规范围内. 我老是担心小米个子矮, 谁让他有个矮个子妈妈有事男孩子了.

医生问了吃饭的情况, 建议我每天给小米加到三餐(包括一顿水果, 牛奶就早上喝就可以了.......

于是晚上回来就给他吃GuteNacht的糊糊, 谁知这家伙死活不吃,而且全部吐出来,弄了一脸一身..... 第一次给他吃的时候他就这样,死活不吃, 我还以为是他心情不好, 但是今天都过来吃饭时间, 按理饿的不行了, 可是他就是不吃这个糊糊, 后来给瓶奶就喝了, 这样睡了.

我尝了一下这个糊糊, 比哪个牛奶和我做的糊糊都好吃啊, 甜甜的, 我做的水果糊糊酸成那个样子, 他小脸绉到一起, 可是还是给吃完了......

难道小米天生象我, 不爱吃甜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