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伤感的消息

(2011-06-08 12:08:33) 下一个
天气不好,加上我例假来了, 所以今天没有代小米去游泳.

担心地板寒气太重, 就把他放到大床上爬. 就这样,我还陪他睡了一觉.

今天给他吃我做的三文鱼Brei,加了甜薯,西兰花和青菜, 对了还有菜籽油. 第一次只給他吃了半罐, 我尝了一口, 哪个腥的我想吐啊, 但还是要装出很美味的样子. 小米也不挑剔, 还是差不多吃完的, 然后又給了他120ml奶. 晚餐前一个小时給他吃了罐苹果和梨. 有点酸, 但是看样子还是挺喜欢吃的.

这两天从大米哪里得到一个消息,他的一个奥地利同事在周末, 同朋友biking的途中, 突然就心脏停止了. 他才37岁, 有两个孩子, 小的哪个才3岁. 我自从有了孩子后, 特别听不得这类有孩子的伤感故事, 让我一直难过了几天.

前几天在常去的坛子里面,有看到一个比小米大20天的宝宝, 因为天生的肝的问题,肚子肿的很大, 急需13万做手术. 我看着照片眼睛就红了, 这个叫壮壮的男孩子, 有着同小米一样的笑容.....然后就拿了自己国内的信用卡, 在淘宝上給捐钱了. 昨天再看他们已经筹到14.5万了. 不错, 小朋友有救了.

当时第一个想法就是, 我很庆幸, 小米生在德国, 我不是觉得我的国家不好, 但是, 我的儿子, 我希望他没有让任何风险的长大, 我希望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小米生长在这个国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好像猝死的事情好多哦,要多注意健康呀,特别是家长是孩子的支柱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