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宅在家

(2011-06-06 13:59:30) 下一个
放假加周末到今天, 我宅在家5天, 那也没去.  每次打算出门, 不是觉得天太热太晒就是天要下雨. 要不就是决定的太晚同小米喂食时间不吻合, 然后我就老老实实在地板上同小米玩.

小慧说我这是我自己懒找借口.

小米到时被他爹常抱出去,要不邻居串门,要不去家旁边游乐场, 比我强.回来, 头顶红了一片, 估计是晒的, 我把他爹臭骂一顿. 

不过我因此多出了时间, 还上网看来两部电影.

今天晚上, 大米在地板上同小米玩, 把小米放到自己的肚子上, 开始只是扶着他坐着, 然后蹲着, 想不到, 这小子, 用自己肥壮的两条腿硬是把自己的笨重的身体給撑了起来. 他爹鸡冻的大叫.....我却赶紧把小米抱开.

在关于让小米走路的问题上我们从一开始就有明显的分歧. 我是上网看书做过功课的, 宝宝10个月前不要急于让他站或走. 他爹却很得意自己的儿子非常喜欢站和走, 恨不得他马上就能走好公告天下他有个天才神童早走路的儿子. 而且他很固执, 又不肯花时间看宝宝的书, 所以我由之前的争执到现在都懒的同他讨论.

在育儿方面, 他的知识量就等于一个文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