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二次游泳

(2011-05-11 03:48:03) 下一个
今天是小米第二次的游泳课.

早上起来,小米就狠狠的让我忙了一阵. 现在他每天上午8点那顿奶后会KK,可能是吃了辅食的缘故,所以现在的大大好像不是那么稀了,所以露出尿布的情况发生的少了. 但是好像他大的很辛苦,呲牙咧嘴,小脸都涨的红红的.  今天也是......不同的是,在我塞奶瓶給他的时候我已经问到味道了, 当时真的是一念之差,想着如果现在换,一是他要哭闹,二是可能在吃的过程中他还要大大, 我就多了一次麻烦.

事实证明,他在吃的过程中的确又KK了,而且好像很多, 我在客厅里面喂, 那个味道弥漫了整个房间,还好现在这个时间也不会有客人拜访. 然后我觉得大腿上一热, 心里想, 应该是他的大大隔着尿布衣服传过了的热.....等我喂完抱起来才发现, 这一热已经把他的KK透过尿布衣服传递到我的牛仔裤上了.......可想我当时那个心情啊, 然后赶紧去洗手间忙碌, 忙完他忙我, 等搞好后,大米已经在催我们赶紧上车了, 他上午有会议,不想迟到.  我又飞奔拿这拿那冲奶找奶嘴........

9.30到Badkap,还有半小时, 我从容的給小米换衣服, 这次还好,听到别的孩子哭,他哭了,但是没有持续很久,我抱着他到处走走. 经过那个破浪泳池, 这次没有放破浪,但是该死的旁边在维修,机器的声音狂大,小米就这样吓哭了,而且是很厉害的哭.......我又不停的安抚.........

直到他不哭了,这次我们换了个泳池,NND,水高度有我这么高, 差点没把我給淹没......别的德国妈妈带着孩子在水池里面,我就只能抱这小米在岸边......我的菲律宾同学个头也不高,于是我两就在楼梯那里坐着带宝宝游. 可能因为我们在一个角落,没有多少人,小米这次从头到尾在水里都没有哭,虽然没有象其他宝宝那样开心的大笑或做享受状. 我 已经很满意了, 旁边有个宝宝,象小米上次一样,从头哭到尾. 有几次他想哭(可能是听到其他宝宝哭),我赶紧那个水里的玩具给他,引开他的注意力.后来还給他套了个游泳圈, 他也没哭, 期间同A的宝宝好对视一会, 呵呵.A说小米这次有进步,我说,周末在家里同他爹在浴缸里面训练过.


可是出水前就不得了了, 从那个时候到我换好衣服, 他就一直拼命的尖叫和哭闹, 怎么安抚都搞不定,直到最后睡倒在A的怀里着了才安静. 这一哭,也好,把鼻子里面两大陀鼻屎可哭出来了, 上午我费了半天劲都没搞出来的.

旁边有个男宝,比小米小10几天,可是翻身翻的很厉害,一不小心他妈手一送,人家就咚一声翻了过了,因为太快,自己的表情也很惊恐, 但是很好玩. 小米就是那种胆子小的宝宝, 虽然能翻,但是速度很慢, 这点看来小米的性格还不是那种比较好运动的.

小米哭的过程中,我看到其他妈妈在給宝宝抹油lotion什么的,反正同家里洗澡一样,一个程序都不少, 可是我就搞不定, 先是带小米冲澡,他害怕就哭的更厉害, 鼻涕眼泪弄了我一身, 只冲了个后面,前面就忽略了. 然后就更搞了, 我尝试象其他妈妈那样帮小米也擦擦按摩什么的,可是人家哭的厉害, 弄的我手忙脚乱,bb油拿成了沐浴露....还好发现及时没有往他身上涂.

我就这么的羡慕我的菲律宾同学A啊, 她不光男人嫁的好,生的宝宝也个个好带. 不哭不闹,现在这个宝宝自己吃饭吃的很好,比两个姐姐都吃的快. 最要命的是,人家生3个孩子, 每个孩子从痛到出生都不超过两小时, 顺产啊!!!!..... 三个孩子的妈妈了,身材现在恢复的不知道有多好. 每次来换不同的bikini, 羡慕死我了.

小米回来后,奶也不吃,同我笑了笑,然后又接着睡了......如果光看后半截,你根本想象不到,半小时前,他哭的有多撕身裂肺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