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何必舍近求远,

(2011-05-05 06:20:36) 下一个
天气真是太好了. 小米在外面睡的总是很好,可是为娘我已经是黑芝麻病脸一张. 为了不至于未老先衰, 我就直接吧小米放到花园的樱桃树下, 我自己在一旁上网写博客. 生活实在太写意了, 何必每天带他出门走来走去, 我的两条腿已经走的上下楼梯都觉得痛了.

今天上午,Monica和Cristina来看小米, 她们代表我的德语班全体同学买了礼物来看我. 原来礼物是在小米出生前就准备好的,之前因为我说第一个月中国风俗不方便接客(当时也是想到自己一个人坐月子很累瞎编了一个借口). 两个人的德语在班上都是最好的,M的B1还考了满分. 刚好他俩都有儿子,一个三岁一个四岁. 问起来她们除了带孩子外在家还干点啥,因为我觉得自己实在太无聊了. M现在下午去帮别让按摩,C自己在家上午买东西卖东西, 有点象我们国内的淘宝卖家,只不过他折腾买来卖去. 我非常之羡慕她们的生活啊, 他俩又勾起我强烈的社交和工作的欲望........是啊,德语一定要赶上去, 不能再天天混了. 

她们来看我,让我非常感动,,我的融合班,,除了一两个JP,其他人都还是很热情. 另外也知道我喜欢的一个俄罗斯MM也怀孕了. C让我快学车,然后下午可以带儿子去她家. 她家的花园很大.

德语和开车,两个目标.

PS 今天小米又不吃辅食了,那个撕身裂肺的哭啊...... 我觉得,可能是我让他饿的太长了, 让他脾气不好, 明天在他不太饿的时候再试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虎宝妈妈 回复 悄悄话 Hallo, evechina,

Deine Blog hat mir gefallen. ich habe auch einen Sohn, er ist in Nov, 2010 auf der Welt gekommen, wir wohnen in Tuebingen, wo bist Du? Können wir uns treffen? Grueße, 虎宝妈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