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斯图加特火车站

(2011-05-31 08:13:42) 下一个
推着童车站在车站门口,等老公去取车. 10分钟的时间, 就看足了10分钟离别和重聚.

一辆大型豪车停下来, 一个典型的德国女人带着3个孩子, 大的两个坐后排, 最小的坐在前排,用的是婴儿座椅, 应该是6个月以下. 下车来开门的同时, 发现身材保持的真好, 女人长的很漂亮,头发烫了大卷, 气质和外形都不亚于威廉的老婆凯特. 让我感兴趣的是,一分钟后, 出来两个高大英俊的男人. 手里拿满了行李,好像是才从外面回来, 这边应该是老婆带着孩子来接. 女人下来同最英俊的那个拥抱贴脸,他们长的很相似, 应该是姐弟. 另外一个明显是男主人, 忙着整理车里的东西,行李和安排位置. 他们的车可以加成8坐的, 几分钟后, 带着一家子人和一车行李浩浩汤汤的离去.

马上就来了一个很小车, 我这么关注是因为,才看完一部豪车的中产阶级家庭团聚幕, 很喜剧的来了非常大的反差. 车子类似意大利那种小车, 绿色的,颜色很旧, 门边还明显有撞破的痕迹. 下来一个穿制服的女人, 很明显是在火车上工作的制服.女人中等身材,有些发胖. 先是同司机应该是老公吻别, 取完行李准备转身的时候,突然又回头去开门, 我才发现,后座坐了个男孩子. 女人开了门, 把头伸进去, 抱着儿子吻了半天......我看的居然眼睛有点发湿.

然后就看到一对年轻的情侣, 学生莫样. 也是女的开车, 下来车,也是吻别后, 男的正打算离开,女的叫住了, 从车里跑车来,又抱着男的好一会, 感觉男的是像是要去到地球另外一面, 这次说不定永别. 还这么年轻, 未来的世界精彩着, 很多年后回想自己当年这样分别,估计会觉得傻的可爱啊.

然后就是看到一对老年夫妇,从taxi上下来 然后手牵手进车站, 估计是去旅行的.

同时另外一边,来了个车,象女儿送妈妈或婆婆的, 就是脸贴脸的告别,没有下车来送......

然后我就看到lg的车过来......不用离别, 感觉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