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胡萝卜土豆西兰花

(2011-05-31 04:39:48) 下一个
昨天吃胡萝卜时, 小米的嘴动来动去, 然后把一块米粒大小的胡萝卜粒推出嘴边. 可见小朋友都是聪明的, 知道这块萝卜自己咽不下去,所有送出了, 也提醒妈妈, 不要偷懒, 搅拌器要多搅几秒钟.

今天大胆的尝试了把这三样糊糊混在一起喂小米, 小米吃的很开心, 还不耐烦我动作慢, 张着口拼命叫. 我自己也尝了一下, 原来西兰花也是有点甜的, 那怪儿子这么喜欢吃. 忧郁着要不要給小米加两顿,就是下午那顿加水果, 但是,他今天上午例行的KK居然没有, 我就放缓一天吧.

自己每天同儿子混, 已经想不出拿什么同他玩了, 好在他也能自娱自乐好一阵子. 大米因为每天上班,回来就那几个小时, 所有只要儿子有需求,从来不拒绝抱他亲他逗他开心. 结果是,只要有他爹在, 小米眼光就是追随着他爹的.

就连今天上午, 我给他喂完奶换完尿布, 抱他到我们床中间, 这小子, 很准确的用力一翻, 翻到他爹的怀里, 嘻嘻哈哈,有时抓他爹鼻子有时抓他爹脸, 同他爹玩的很开心,我怎么叫他名字都没反应. 我在旁边看的很嫉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