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欺负小米

(2011-05-26 14:44:46) 下一个
我觉得有时候自己在欺负小米.

例如, 最近小米喜欢上翻身, 只要是躺着的,无论再哪里, 只要不是睡着了,绝对是翻来覆去. 上午很早就被他弄醒, 喂奶换尿布后他还不乐意, 偏要象我这边大床上翻. 我用被子挡住他, 不准他过来, 他就可怜巴巴的两个眼睛瞪的溜圆的看着我. 我不忍心, 自己翻向另外一边,背对着他. 他折腾了一会, 就安静了, 我很好奇, 扭回头看他干什么, 原来他已经翻到我的背后, 我要是直接翻过来就会压着他. 赶紧挪动到一边......然后再看他, 他一副讨好的微笑.... 我实在不忍心, 亲了他一口.

还有,我做家务时喜欢把他捆到摇椅上, 他一万个不乐意,也会最后无奈的在哪里咿咿呀呀. 我对他说, 我做完这个就来抱他, 结果我做完这个,又做完那个,还做完这个那个.......就是没抱他. 他寂寞的玩着自己的脚丫, 一见我回来, 脚丫一松,然后就委屈的大哭起来, 还有眼泪哦.

躺在地毯子上, 他也左翻右翻, 看到我过来, 就拼命的摆动双手双脚,希望我能抱他. 我装作没看见,从他身边走过. 他先是很惊讶.....然后迷茫, 接着开始咿咿呀呀的假哭.....我躲开他的视线,自己上网八卦, 他很无赖,只能盯这窗外发呆.....我于心不忍, 躺下来同他说话, 没说两句, 我一个哈欠自己睡了一觉.......醒来再看他, 委屈的小脸挂了两滴眼泪, 在我旁边也睡着了.

有没有妈妈象我一样有时很内疚,可是就是不知道这么同他玩怎么同他混时间.

Avent的蒸煮搅拌做辅食的机器今天收到了,晚上试了一下,真的很好用, 呵呵, 省了很多工作,虽然我没有用传统方法做过辅食. 偷懒的妈妈可以考虑投资一个.  这个还可以做作象spagatii之类的肉酱, 所以投资一个还是很值得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