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开始吐口水了

(2011-05-23 14:49:46) 下一个
才好了两天,今天又开始吐口水了, 扒拉扒拉,很是快乐. 他爹回来,同他爹对着吐, 你一口我一口, 一模一样, 衣服前面永远是湿湿的一片.

话说,如果不是KK或尿湿,我最多一天换一套衣服. 遇到口水,吐奶这张弄湿衣服的状况, 我一般用纸巾拧干, 然后再用一张纸巾垫在衣服里面, 这样至少小米不觉得湿冷, 舒不舒服就是他自找的了.

去Rossmann找那种网上媳妇介绍的好用的拖把,据说拖完地后很干净, 吸尘可以省了. 我最近摩拳擦掌准备从返职场, 所以特别对那种可以省力气省时间的主妇工具特别感兴趣. 可惜在Rossman找了半天,就找到一次性换的抹布, 找不到拖把杆. 又不知道如何问售货员, 郁闷的买了抹布回家, 心怀一线希望,自己家现在用的拖把可以用, 但是拆开包装才发现,差的远了, 郁闷加郁闷.  明天遣大米去DM买, 没好意思说自己德语不会问R家售货员.

昨天又投资了Avent家那个煮和搅拌一起作辅食的工具, 在Mytoys网购的,加上10套杯子, 120欧左右吧. 到时用完了过来写心得給妈妈们参考.

小米今天吃辅食吃的不错, 胡萝卜土豆西兰花, 吃前我用称称了一下,87g. 坚持了4个小时. 下午同他在地板上玩飞机游戏,就是自己躺下, 双腿抬成Z性, 把小米放到腿上, 然后腿移动......这是个体力活, 就当是健身就不会觉得那么辛苦.  小米很喜欢这个游戏, 脸朝下同我含情脉脉对视嬉笑. 我口中正在念念有词,"女士们,先生们, 本次航班是从......飞往........请你再次确认也没有记好安全带...." 安全带还没有说完, 小米就一口开奶吐了我一脖子.......

今天发现,小米可以侧卧把上半身抬套45度了.

到底是男孩子, 在尿布台上那个闹啊, 不停向右边翻, 趴在尿布台边缘往下看,动作惊险而危险........我现在整个过程都是大呼小叫加呵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