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自娱自乐游戏

(2011-05-19 14:07:39) 下一个
前一周小米还喜欢吐口水吐泡泡的游戏, 这两天突然不吐了, 改成抿嘴发出呜呜的怪音. 生气是时做,高兴时做,无聊时做.......当然饿了时还是嚎.

还有就是小米现在喜欢抓自己的脚玩, 特别是换尿布的时候. 现在尿布台上的小米已经很危险了. 不是抓脚玩就是翻个半身抓这台子边缘往下看, 那个动作实在是惊险. 我是一秒都不能手离开他.

现在每天晚上11点到第二天8点要吃3次奶,分别是11点, 3,4点, 7,8点. 要是他能吧晚上那顿3,4点的夜奶給戒了,我即幸福了.  之前这顿夜奶是大米睡觉前充好放到暖气片上, 他基本上都是1点左右睡觉. 然后我晚上起来喂, 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了,觉得这样做不健康. 于是就劳驾我起身了.

每天大概半夜,小米就会准点哼哼唧唧, 我先是塞个奶嘴給他, 然后半闭着眼睛下楼给他冲奶,基本上现在他可以哼哼唧唧坚持到我拿来牛奶不哭了.  昨天晚上, 我弄好回到卧室, 发现这个小朋友含着奶嘴眼睛眼睛紧闭了,没有哼哼唧唧, 心想他已经又睡了就关掉台灯准备自己接着睡......谁知道,我台灯刚管,他就大哭起来, 再亮灯来看, 他一副'我等了这么久都没哭,你居然敢骗我'的表情......我看的实在是好笑. 于是赶紧塞奶瓶过去.

网上妈妈推荐的宝儿康霜剂, 大米的朋友在他的城市找遍了药店和医院,都没有. 昨天才写email告诉我说对不起. 可是他就只有两天就飞德国了. 我心急如焚, 网购估计都来不及了. 无奈写email給好友周. 并发了短信, 今天凌晨六点, 我起来給小米换了尿布, 还在想这事, 想想可能没有希望了,还是打了个电话給周, 想不到, 周居然买到了而且给我寄出了. 其实广州药店也没有卖, 她是打电话到厂家, 然后派了他的一个下属特意去了一趟河源买的........

一共不到10个小时的时间......周居然全搞定了.......

唉, 我心爱周啊, 总是能在我最绝望的时候給我出其不意的惊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你要看那个霜里面激素含量大不大,如果太大不要用的太猛,否则一停更厉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