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米的世界在延伸

(2011-05-17 07:20:14) 下一个
现在的小米, 把他放到尿布台或地板上已经不老实了. 床对他来说也开始越来越小了.在客厅的小床里,睡着的时候手脚都是伸出床外的. 醒来的时候更是不肯在小床上呆, 拼命的尖叫直到你抱起来,或放到地板上.

最近小米非常喜欢翻身, 亲戚送的趴毯终于起到了应有的左右. 小米发现了花儿刮起来会吱吱响, 青蛙压下去会呱呱叫(当然要妈妈帮忙,小米的力气还不过). 叶子里面藏了一只甲壳虫, 太阳公公里面有个镜子可以看打自己的脸...... 一个毯子已经不够小米翻来滚去. 加上现在活动还不灵活, 就看到他在毯子边缘笨拙的翻滚. 因为控制不好自己,翻了一半经常有滚回来,但是再接再厉的勇气值得嘉奖..

前两天为还在翻过去后翻不回来哭闹,现在已经可笨拙的用体重来翻回.

上午一个妈妈打电话告诉我,湿疹要记得保湿,就是脸上要多涂霜. 我看他这一翻, 也不用麻烦我保湿了. 口里的牛奶口水吐了一毯子,然后自己再回翻, 全往脸上去了,就当作牛奶面膜了.......

上午带小米出门, 顺便买奶粉. 在Rossman遇到一个妈妈, 看到小米, 知道是5个月的宝宝, 夸说长的很壮. 我在看看她的女儿, 18个月了, 目前才11公斤, 长得很细小....... 但是这个妈妈, 就是那种很肥的德国女人, 真的是很肥很肥.......我们俩个应该换一下宝宝,这样好像更搭配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青妈的评论:

什么, 曼青才这个数啊? 我家那个毛重已经8.5kg了, 我抱着真是累啊......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5555555,曼青也就11公斤多一点,怎么吃都不长肉哦,怎么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