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叫你起床了......

(2011-04-11 14:25:14) 下一个

小米还是从3点开始就2个小时醒一次,然后6点到7点是一定要醒的. 被折腾了一夜,6,7点这个时候是我最困的时候. 所以大部分时候我起来给他换个尿布, 塞个奶嘴,在他哼哼唧唧中自己再睡半个小时. 运气好时, 他也睡了,我就可以多睡一小时.

今天上午, 6点他还是醒了,哼哼唧唧,我塞个奶嘴给他,然后没有理他. 想不到,他居然有右手拼命的打我的左手臂.(他睡的母子床在我的左边), 我大惊,这个进步不小......知道用手了.....我佯装不知道,看他如何反应.嘘个眼睛观察. 只见他, 打了很多次,哼哼唧唧, 表情很恼怒,那个意思好像是说,起床了起床了. 看我没反应,停了两秒钟,然后哇,开始大哭起来.......呵呵, 我不得不起床开始新一天的奶娘生涯.

中午的时候带他进城,买了个童车上用的遮阳布, 然后短信把大米叫出来一起吃中午饭. 市中心的一家Beckrai,因为天气好在外面搭起了几个大太阳伞,伞下面有那种我喜欢的贝壳椅.坐在那里,感觉又回到当年在国内星巴克的小资生活了.......

我把小米抱出童车, 他好奇的看中周围漂亮的美女,惹的很多美女回头看他.....呵呵,会泡妞了.

以后要约小慧常来这个地方.

在Rossman买遮阳布时,遇到一堆夫妻,女的是黑人,男的是德国人, 也推一个童车. 我很好奇bb长的样子,忍不住看了几眼......呵呵,那个样子好可爱,皮肤是白的,但长相很黑人象.......一头黑黑的卷发.....同白皮肤形成很强烈的对比. 大家想象吧.....

这两天太阳太大,我脸已经黑到不能再黑,有史以来,第一次这么毫无忌惮的晒........要不是为了我儿子,我才不这样破罐子破摔了.  今天觉得实在不能这样下去, 就算我已婚了,就算德国以黑为美,我还是要维持我自己审美的标准原则.......

于是在市中心时,小慧差点没有认出我来.....原来.....我不仅带多一顶红色的漂亮的太阳帽......更绝的是......我手上还多了双白色的手套.......

小慧开玩笑,说,我以为英国女王来了.....我乐,你见过英女皇推过Kindewagen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