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Opa Oma家大哭, 翻半身了

(2011-04-09 05:06:34) 下一个

每周五中午同公婆吃饭,今天也不例外. 唯一不同的是,小米今天的表现太差. Oma抱他,他大哭,怎么哄都不行,而且是眼泪鼻涕齐下的那种哭. 搞的Oma很尴尬.

我婆婆很喜欢小米,看得出来,我去说我来抱吧,她让我去吃饭........ 然后换Opa, 还是搞不定...... 我于是接过来, 他只是哭小声些,但还是很很不配合. 大米这是很淡定, 然后说,让我来......然后,奇了,小米一到他爸身上就安静了,这让大米很是得意了一会......过一会,Oma想抱,接过手,刚离开他爸,马上大哭......到后来,他Oma过来看他一下他都一副准备 要哭的样子.......实在是不好说了........

我一心想他对Opa Oma张眼就笑的,惹得老人家开心帮我带个一日两日,他这样不配合......人家想也搞不定啊.

话说回来,最近太阳实在太大了,我才出去两天,就一张黑芝麻饼的脸了........今天就5点后出门......想想也不知道去哪,刚好经过车站,Bus过来就上来车进城, 去了市中心那个玩具店.

我想小米以后肯定把这里当天堂了....... 我看来都爱不释手.......这家东西明显都是质量比较高的玩家,大部分都是Made in Germany,当然价格也是很Germany的. 我选了帮他,给小米买了个木头的手锤,就是可以晃晃哗哗想的那种,两块木头, 8.99欧.  现在才明白,小米出生前我们投资的什么车,座椅,睡袋啊......那都是小数,以后投资在玩具上面的东西估计是不小的开销.

打算以后玩具买好点的, 德国不是很多玩具都传代吗? 我把小米喜欢的玩具,也给他留好.不知道也没有机会留给他的孩子了......

另外,昨天突然发现,小米会翻一半的身了. 在沙发上向左翻, 开始我觉得可能是沙发是斜的,所以他向里面翻, 但是发现在尿布台上,他也是从平躺向左翻一般.....还不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青妈的评论:
我也愁这个,一天一次吧,肯定要弄脏衣服, 几次吧 ,出门在外都不知道怎么换. 搞到现在,如果他不kk,我都不敢带出门.生怕他搞脏衣服,在外面没水洗.......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真棒,会翻身了。不知道小米啥时候能出远门啊,这个kk次数的确是个问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