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爸爸哄睡觉

(2011-04-01 13:23:51) 下一个
大米回来,有苦日子熬出头的感觉. 倒不是大米回来帮多少忙,但至少有个人帮忙看看,我有时间轻松的洗澡上个厕所.

这次让大米带回来很多给宝宝看的图画书可智力开发的图片, 我一拆开就一张张同小米做游戏讲故事唱儿歌. 大米明显想联络10天生疏的感情, 看到我噼噼啪啪同儿子讲中文,赶紧加进来德语狂轰滥炸.

晚上又到了小米哭闹的睡觉时间, 我放他在客厅小床,他开始嚎了,我让大米有准备,这要30分钟, 大米很不耐烦,说,那就抱给我. 好,我把儿子给他,然后补充说,你不要心血来潮就一晚两晚,从此以后,他睡觉前都要你抱了.小米在他爸怀里,看看我又看看大米,可能受宠若惊,寻思着,老妈今晚不逼我睡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