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动物鬼子遮阳帽

(2011-04-05 12:20:51) 下一个
一直想给小米买顶遮阳帽,现在天气好的时候多了,经常带他出来玩,有时也不想他老是躺着,但太阳照的他两个眼睛老是睁不开.

镇上就2个店可以买到我还满意的儿童用品.C&A和H&M. 之前发现,HM没有CA的东西好, 于是下意识先冲进CA. 看了半天,满意的没有, 勉强一个帽子,还就一个,也不是小米的size. 于是想就顺便去HM看看,想不到,HM的帽子很多,而且价格比CA便宜很多. CA帽子在6,7欧之前, HM就5欧左右.而且款式很cute......

最后看中两个,一个是湖蓝格子布棒球帽,一个是鬼子遮阳帽,做成一个动物图样,看不出是牛还是熊. 我犹豫,其实那个棒球帽我好喜欢,小米带上很刷锅一个, 鬼子遮阳帽就是cute, 当然还有后面批块布,也好保护宝宝的后颈. 后来突然想到, 我能任意打扮小米的时间也就这两年,这种棒球帽年年都有,宝宝到20岁都可以戴,但钟cute的动物帽,估计宝宝会说话了后就说No了,于是拿着鬼子帽去买单了.

补充一下,小米的脑袋,要戴人家9到12个月宝宝size的帽子.......

然后等小慧下班,一起坐bus回来.

大米很肉麻, 弄了张小米的照片作电脑桌面, 我想起之前自己前公司的妈妈们喜欢放自己宝宝的照片,当时我很不屑的......现在想来,呵呵,天下父母肉麻都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