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吐口水泡泡

(2011-04-29 02:28:10) 下一个
很久很久以前,我逗小米玩的时候,教过他吐舌头, 当时可能就2个多月吧,有几天,他很配合,我们你吐来我土去的,羡慕死他爹.

最近小米口水很多,,可能小米突然发现,吐口水时的声音很有趣,而且可以吸引到我们哈哈大笑,于是这几天,吐口水成了他最快乐的游戏.

然后发展到口水泡泡. 心情好的时候,就看他自己, 一个人吹泡泡玩.....啊...不....啊,...不....的瞎吐, 配合手舞足蹈的动作,实在是太搞了. 几次我拿出手机想录像, 人家发现就停了, 目不转睛的看这我的镜头. 唉,所以老是拍不到经典的片段.

昨天推他到外面, Aldi方向走, 春天实在是太漂亮了, 到处是绿绿的,看的心情很好. 刚在Aldi买完东西,小慧就电话了,约我在市中心吃饭. 于是, 我回头去搭bus.

之前推车老是担心自己无法上下车, 所以前两次还是约了小慧帮忙抬. 后来发现,自己完全一个人可以坐车到任何地方. 因为会用后轮上下车很方便, 再其次, 车上如果有人,总会有人过来帮忙抬,有时候其实我自己能搞定.  这不昨天搭车是,因为Aldi哪里的路都是石头,我从前面推到后门很辛苦, 这事司机突然下车来帮我抬了上去...... 觉得生活在德国,真好啊, 至少这来对孩子的照顾都都是无微不至的.

逛了一圈同小慧回来,发现小米在外面居然睡了4个小时....... 唉,要是晚上也是这样就好. 

晚上....比较之前,我应该不能在抱怨了, 基本上是3到4个小时醒一次,哼哼唧唧,给瓶奶吃完就睡了, 所以晚上我基本上起来2次左右.

早上是小米心情最好的时候,吃饱了,尿布也换了, 睡也睡足了,于是就开始吐泡泡. 基本上可以坚持到我忙完 收拾好自己. 然后就是要关注他. 现在我也懒的抱他了, 实在太闹就放他到沙发上躺着,我一只手同他完,另外一只手上网, 这不,最近还关注了些圈子里面的八卦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