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Oma生日

(2011-04-22 01:01:52) 下一个
昨天吃的好多.......

首先是小慧请我中文在我家附近那家意大利餐厅吃饭, 这事我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处的海鲜意大利面. 看来以后可以常来这来,何必舍近求远, 特别是夏天,他们家的阳台也很合适在外面吃.

然后晚上是Oma的生日, 我们这次不算最晚,至少到了时还有两家没来. 

其实德国人家庭聚会准备吃的很简单, 主食面包加wurstsalat, 然后烤几个蛋糕. 当然我婆婆烤的蛋糕那是没说的.

要是在中国,请这么大家子人,不要搞20个菜? 煮妇非要准备2,3天.  小米还好,没怎么哭. 两次小哭,一次是自己在沙发上睡了, 醒来看你看不到人, 于是长哭一下, 弄得在另外屋谈笑风生的一家子人哈哈大笑. 另外一次就是, 小姑子老公抱他, 可能不熟悉,哭了, 然后几个男人逗他,从这个人手转那个人手, 看谁搞的定......于是小米从小哭到大哭, 小姑看不下去, 让老公抱还给我.

小米现在主要的游戏是吐口水,吐泡泡,而且可以吐很久......弄得现在床单衣服老是湿湿的一块. 今放他到小床上,我坐在旁边自己上网,突然挺大大哭,一看,原来是他把挂在床上的木制铃铛个拽下来,放在嘴里,可能太大,放到嘴里就不知道是吐是吞, 于是大哭...... 看的我实在是觉得很好小.

趴下时抬90度的头是没有问题了,就是不喜欢长趴, 同书上说喜欢趴不太一样. 手抓东西也很灵活了. 吃奶的时间间隔比之前有延长, 又是可以坚持到4,5个小时...... 马上要加辅食了, 我很期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青妈的评论:
我也是担心那个臭啊........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欧也,等加了辅食慢慢大便成型就不会漏到背上了,那就可以出远门了哦。不过呢,等到加了肉瓶瓶的时候那个大便就要更加臭了,我今天把尿布桶喷了消毒水拿到太阳下面晒了好几个小时,否则房间里没法待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