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越来越sportive

(2011-04-19 13:03:02) 下一个

中午还是去市中心等小慧下班.

在自己喜欢的那家coffee外面吃东西等小慧, 喜欢这的环境和坐的椅子, 很象回到之前国内星巴克. 不同的是我带了个孩子. 无聊时把他抱出来玩玩, 看他好奇而不安分的眼睛也很有趣.

今天小慧下班实在是太晚,而且她实在是个没有时间概念的人,说好一点,等到快两点半才来.谁让俺家庭主妇时间多了,等吧!

这期间,遇到了先是我的德语老师,她说的德语,我还是听不全懂. 但是知道她马上想自己开个德语班, 我说自己很想参加,但是只有晚上有时间,而且也不是天天. 唉,带孩子就是这样.

然后遇到之间在班上很疙的一个同学,客气的打了招呼.

小慧没来,我吃也吃完了,喝也喝完了,小米开始闹了, 于是去Rossman买东西, 然后碰到了我小姑,一身运动装束. 原来,现在天气好,她都是骑单车上下班. 这家人身材保持的这么好同爱好运动还真是分不开.

还好没有遇到自己不想遇到的L.

小慧终于来了,一起走回家,我顺路去Mediamarket把上周五试好的裤子买了, 后悔上次没买(当时突然大姨妈来访,赶紧打道回府),想要的颜色居然没有了. 买单时才发现原来都是5折. 这等好事, 12欧买了Veramoda的一件T恤和一条裤子,然后就更后悔上周没买. 明天打算再去淘点衣服. 发现在德国的衣服,便宜起来比中国的还便宜好多.

小米, 越来越sportive, 小床都可以打横, 但是因为太窄,今天横了就头抵在床栏上,转不过来,于是大哭. 晚上睡前照样翻来覆去,折腾到累了才呼呼睡去.

大米心情好时同他能玩很久,今晚更搞笑,大米作R那个音的怪叫, 他一停,小米就咕咕咕吐口水, 别说,学的还挺象. 对了,最近他的口水很多,不会就要长牙了吧? 还有就是实在是喜欢吃手,高兴时吃,生气时吃,无聊时吃.......口水叭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要长牙了哦。曼青小的时候也喜欢听爸爸发R音,笑得可以抽,可惜俺不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