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usflug

(2011-04-18 01:00:23) 下一个
昨天I同她老公来接我们去附近一个湖边散步.

天气很好, I介绍的这个地方特别适合有孩子还必须用Kindewagen的家庭, 沿湖有一条很窄的道路,很适合童车推行,除了湖好漂亮,周围的山林和草坪也都非常绿了.

喜欢的德国的春天, 鲜花绿叶,五彩斑斓.I告诉我,她上次来应该是5年前了,孩子小的时候每周末只要天气好都会过来. 路上遇到她婆婆,那个80多岁的老太太还自己开车. 一起的还有她小姑子, 小姑子老公在迪拜上班,一年回来两次,一次两个月. 小姑子的儿子也在学中文,可能是第一次见面,没好意思同我说什么.

我们也打算换个大点的车,大米研究很久,一会这个一会那个, 我对车没有什么兴趣,告诉他,选颜色的时候要同我说一声,其他他自己做住吧. 之前很担心他选日本车,当时Toyota有很大的折扣,主要是他们用很好的价格把你的旧车买回去. 现在这一地震, 大米应该是彻彻底底不会买日本车了.

这次同I两口子出门,我们都很中意大众的Turan. 开始大米很排斥,可能是他周围有孩子的基本上都用这款,但是但当我们吧小米童车不用折叠的直接放到后备箱, 我想,至少我是被征服了. 大米唯一担心的是日后如果我要开车,折款车是否对我来说大了些,我于是拿我上海好友狗狗富婆的例子, 知道人家开什么车吗? Volvo的吉普.

不知道新车什么时候能买到,周六大米去车行, 卖车的人给他交底,想要自己的配置和颜色,可能要等上半年,因为不是那么凑巧就有自己心怡的. 加之大米磨叽的性格,让我盼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俺们也准备换大车,但是停车就比较麻烦了,kombi对我们来说太大了,ford的foucs不错滴。现在油价真是彪的快啊,复活节后要大幅攀升了,让你老公节前多加点。国内就不说了,不是三厢都都不好意思出门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