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些小变化

(2011-04-17 04:10:24) 下一个
小米越来越有力气了,我抱着他时如果不用两只手臂筘牢他,他简直就可以翻下来.

躺在客厅的小床上,睡着后如果是大字型,两小手已经是完全伸出床栏.

换尿布时, 翻半身已经翻的很好了,而且很喜欢翻,一会左一会右,弄到我换尿布还要同他斗争很久.

不高兴时,坐在摇椅里面尖叫和乱动, 那个前围绑带都快搞不定他了, 睡到床上总是要先尖叫乱动, 用他爹的话,简直就是jumping.

现在挂在床边和吊在床上的东西,已经可以很灵活的用手抓了, 而且经常扯下来. 今天我把吊饰挂高了他够不到,然后他就大叫到大哭,直到我又放回去.

喜欢站在他爹腿上,咿咿呀呀的,同他爹对话. 要么在他爹腿上作仰卧起坐 (我的腿太短了, 同小米作不了这个动作.看到他爷俩笑的嘎嘎的,我还真嫉妒)

喜欢人关注,昨天在厨房,我忙做饭,他爹忙花园的活,没人理他就放他在摇椅上,陪我在厨房做饭. 我一边对这他说话一边做事, 开始还行,10分钟过去他已经变成了尖叫,每次经过他身边他以为我要抱他,开心的张开小手..... 然后就两个大眼睛就露出失望, 继续尖叫.....弄的我也很不好受. 晚上收拾完厨房,恨恨的抱了他5分钟.

周五去婆婆家,又上演了上一周的一幕, 婆婆一抱就狂哭...最后还是大米自己搞定的. 这点上大米很有成就感.

昨晚给他喂奶,他自己抓奶瓶,我很得意的对他爹说,看咱儿子,明天俺不起来了,直接把奶瓶放到他床头试试,饿了,他自己会抓过来喝了.

想不到他爹更绝,说,咱儿子, 那么聪明, 我们只要把开水奶粉奶瓶放在他床前就可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小米开始认生了哦,说明他知道爸爸吗的意义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