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0天

(2011-04-02 14:01:02) 下一个
小米今天是100天,但是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早上起来,换好尿布,把他抱到我们床睡在我们中间,我两傻傻的唱生日快乐. 他看看我又看看大米,觉得很好奇,本来想同他好好在床上玩玩,因为我很困,想不到人家不配合.

中午帮他洗完澡后,没有急先穿衣服,而是给他围了条肚兜,抱到客厅给他照百天照,开始他那个嚎啊......我赶紧给他穿衣服. 这一折腾,人间就不笑了.后来我们照全家福时,都是他麻木的表情.

下午带他出门,天气太好,他从头睡到尾就没醒过. 我同他爹找了个餐厅在外面喝咖啡,但是太阳太大,加上又没有遮阳伞,搞到我们匆匆吃完喝完就走人.

回来喂饱了他,我我同他爸弄晚饭,想不到他就一直不乐意,非让人抱......于是大米就一边吃晚饭就一边抱他.

婚姻就是这样吧,晚上熨衣服时,看到爷俩一个睡沙发一个睡小床.......根本没有风花雪月,虽然前两天已经调整自己心态告别A时代, 但是.....竟然觉得有些失落.

PS:不准确测量, 7400g(加尿不湿), 61cm

我的儿子100天了. 怎么生下他的......那种痛和紧张似乎已经慢慢记得不清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