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两个月了

(2011-02-25 13:31:30) 下一个
我怎么觉得,每次小米去婆婆家, 抱出来看时总是肥肥的? 我自己在家同他玩的时候觉得挺标准的一个BB啊.

小米笑的时候还是很少,他爸说,只有吃能让他安静下来. 我尝试同他玩,累死个我. 这游戏不简单,说学逗唱都要会, 这样他才把眼睛对这你.这样半小时下来,我很辛苦.

把之前亲戚送的爬毯拿出来,可是他太懒不肯趴.只能当地毯放上健身架. 他小手小脚还不受控制,对上面挂的东东很感兴趣.有时可以看很久, 手乱挥舞一阵不得要领.有时候急的还哭.

下午,把小米搂在怀里沙发上睡了半小时.开始小米不习惯,拼命闹. 他出生到现在都是自己睡床边,这样同我睡还是第一次,难怪不习惯. 看他小小的身体陷在我怀了,感觉还是很开心.

周末大米出差4天,虽然他在我也觉得由他无他没多大区别, 但是家里少个男人还是寂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