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腹泻

(2011-02-16 10:08:14) 下一个
小米从前天开始有些腹泻,昨天和今天比较严重,上午只要我一喂完奶,就可以听见水龙头哗啦的声音. 换尿布的时候还狂吐奶,到最后,不得不衣服一起换,整个过程他痛苦我也痛苦.

后来狂查书和问一个朋友,她说可能是母乳的关系, 在看看书上的,我觉得可能是消化系统的问题,我冲奶水比例不对,或者着凉了. 换尿布老是要换衣服,洗洗擦擦的, 小肚子肯定不好受.决定观察一下再说. 今天于是给他加多一件厚外套, 裤子也改为棉裤背带裤. 下午两次喂奶都没有哗啦声了,不知道是不是向好的方向进步了.

清萍让他LG送来一箱子的她儿子的旧衣服和玩具. 有个Spielentrainer正好是我要买的,赶上这个时候的bb用,等会爬了他就不感兴趣了.今天下午在家同他玩, 帮他用小手去触碰悬挂的东西. 后来观察, 他先是自己盯着看了一会,然后用手也去试着碰. 看来还不笨,教一次就知道. 但是耐性不够, 不到两分钟就不耐烦了,然后就哼哼唧唧然后开始哭了. 看来同他吃奶一样,就是不很花时间等.  

下午同法兰克福的一个妈咪聊天,她就女宝同我家的小米几乎是一天的预产期.想不到她的提前10天,我的晚了10天. 她的宝宝今天才5.2kg,我家的已经上6kg了. 好羡慕她全母乳喂养,孩子和好带,父母有过来帮她,所以她的宝宝老是笑. 我家小米,老是哭可能同就只有妈妈一个人带有关,妈妈又是哪种恨不得他天天睡觉自己好做其他事的人,所以弄得小米也很犹豫, 不哭的时候表情很严肃,好像在沉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