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米会笑了吗?

(2011-02-15 13:21:09) 下一个
家里如果来了客人,逗小米,或抱他,他的眼睛总会跟着我, 我到那他眼睛到哪. 这点让我很欣慰.

今天Hebeman来家,逗他,他把脸转向我,笑的很开心. 我也很开心.

可是晚上就成了魔鬼,睡一个小时醒一两次,什么都不管用,就是哭,我又累又困, 很多次都发脾气了. 是不是因为晚上的情绪不好,所以也影响了他? 什么时候他才让我睡上两小时啊.

总于明白,为什么,他对他爸笑,对我哭.因为他一笑他爸就抱他,而我总是他哭时第一个跑去抱他的人. 不知道现在他是不是诈哭,总是喜欢咳嗽两下子,有时候抱起来什么事都没有.这么小的BB应该不会使心眼吧.

今天在家没有出门,大米回来,说他一个女同事看见我推个婴儿车两次,问下次再看见我,可不可以上来同我打招呼,看看小米. 这个例子教育了我,以后出门一定要仔细收拾的坦坦荡荡,不能太邋遢. 很多认识我的人我都不认识, 镇子太小了.

下午小慧也过来,把之前她在医院拍的照片给我,才出生3天的小米同现在已经很不一样了,我不胜唏嘘,时间好快啊.今天称他,毛重已经6400g,我的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