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安抚奶嘴

(2011-02-11 14:08:46) 下一个
去公婆家吃饭,我让LG自己开车过去,我推着婴儿车自己走过去. 因为天气预报看来,今天是最后一天晴天.接下来就是雨啊雪啊的一阵子了.
小米长的是有点快了,两周长了接近1kg. 不到8周的BB就有6kg多. 这让我很担心. 我十几岁时因为胖很自卑,我不希望我的儿子也是这样. 但是bb的时候应该问题不大吧.
一个月的时候我用安抚奶嘴,现在发现要哄小米睡觉,少了那个是搞不定的. 我的天啊,我接下来担心的就是,他会不会牙和嘴长的不好? 我婆婆告诉我,我LG一直用到4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关系,现在的安抚奶嘴都改良过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