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搭乘bus

(2011-02-11 05:42:10) 下一个
昨天带小米进城.累死个我啊.
到了市中心,估计去Rossman买了Pre的奶粉,然后匆匆到车站会小慧. 还好有小慧,这婴儿车上去没个人帮忙抬还挺辛苦. 我就奇怪,为什么的德国的Bus没有那种长出来的一块板子,这样可以上下残障车和婴儿车?

在车站遇到另外一个Frau Liu,她才下课.气色明显比之前好,花了些淡妆,人看上去漂亮很多.她已经LG家搬出来,两人分居了.上午LG带孩子,她出来上课.小慧说,谁知道,她已经离了很多次.可能没多久两人又住到一起了.  无论如何, 我无法想象我离婚后一个人带孩子的情景.

小米太重了,我根本无法抱动他了.现在从脖子到腰的骨头都痛的要死. 睡的时间要长一点点了.白天把他推出去,基本上可以在婴儿车里面睡两个钟头. 在家,就是老是醒. 要用奶嘴安慰,这是我担心的,害怕他太依赖了,以后牙齿和嘴都长不好. 晚上9点到12是最规律的,不管吃了多少奶,这段时间很少醒来. 我于是昨天开始用这段时间到开始Yoga了. 做了40分钟下来,感觉很舒服.

我的体重其实一次维持的很好, 生小米时比怀孕前重13kg, 还是一个月长了快3kg. 之前是43kg. 生的时候是56kg. 生完后第五天,我在医院称了一下,当时是51kg. 月子里,心情不好,又很雷, 两周就恢复到47kg. 现在在46到47g之间徘徊. 肚子小了很多,有一些赘肉.但是我之前的牛仔裤还是无法穿上去,我想应该是

后来就去小慧家吃午饭,我俩折腾下来也到2点才吃饭了. 小慧现在做半天工有要照顾孩子,很辛苦. 儿子抱怨,每天都饿死了,不做作业. 唉,在德国,想同时兼顾家庭和工作,还是很难的.

今天开始小米进入第8周,时间真的好快,虽然我每日睡眠不足,度日如年.

他很少笑,有时候他爸把他弄笑一下,我觉得是无意识的,他爸还兴奋的要死. 屎还是拉的很多.昨天开始用Pre的奶粉,但是,除非是他睡了3,4个小时饿的太厉害,都无法象说明上说的,一天5次,每次150ml. 他是每次100ml左右,但是2,3小时要吃一次.昨天开始我想法让他超过3个小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