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德国怀孕日记(42)— 豆花酸辣粉

(2010-12-09 05:50:34) 下一个
自己在网上看到别人作豆花米粉,受了刺激,今天就倒腾出四不象的贵州酸辣豆花粉。这是从贵阳豆花面哪里来的灵感。

边吃边向小米说对不起,发誓这事最后一次。 让妈妈先过个口瘾。

现在一直后悔着,恨不得去厕所翻江倒海全吐了,可又舍不得。。。。。。。挣扎啊!

为什么,因为吃完后开始回想,吃的都是不健康的东西。
豆花是亚超买的日本豆腐,应该还过关了。 但是一块250g的我全吃了。现在很撑。。。。。
米粉是桂林米粉,应该也还过关吧。
关键是,我加了榨菜和老干妈。 榨菜是腌制成品,没什么营养。老干妈又放的特别多,是哪种豆豉肉丝老干妈,过期3个月了,一大碗红红的一片。我吃的汤都没剩一滴。

我可怜的小米啊在妈妈肚子里面动,估计也是苦着脸辣坏了。

对不起啊,小米,我发誓,就此一次!要不你老妈都要抑郁了!
 

PS:昨晚,我的菲律宾同学阿玲发短信给我,同我确认要不要童车和婴儿座椅。 唉我小米是没福气用她家的东西。之前童车,我很想要,P嫌太大。我们自己另外买新的,我老想找个机会同她解释的。 后来要买座椅,本来想问问她有没有多余的,但是害怕之前没要童车她担心我嫌弃旧东西,就忍住没说。 这边昨天才下订单,她今天就发短信,而且就是我们要买的Maxi cosi Citi哪款。 早知道就问多一声了。70.80欧也是钱啊。

无论如何还是要感谢我的菲律宾同学阿玲,她人真是太好了,可惜我自己思维上老觉得不能多占便宜,担心以后不知道用什么还。 晚上电话她聊了很久,没好说我们自己买了新童车,说的是爷爷奶奶送了个圣诞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有热心朋友的帮助是多么开心的事情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