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个Frau L

(2010-12-04 13:50:22) 下一个
之前认识的另外一个Frau L,在Sina网上我写了一半她的故事,现在陆陆续续知道了个大概,原来认识她的人,都不喜欢她。 我们通过一次电话,那次后我就不想再同她交往了。她真是天真的可以,认为自己条件不差,怎么都能找到更好的老公。德国每个月给她孩子的那700多欧,够用了,还可以存点。什么她同学50多岁的泰国女人现在离婚后,还找了个60多岁的德国人,对她可好了等等。。。。。。我听的又心酸又无奈。。。。都不知道当时她结婚为了什么?

她给别人带来的就是麻烦,而且想法天真。经常把孩子一个人留在家里,有一次小孩子把酱油瓶打碎,还好孩子没出什么事。她同心萍说这事,被心萍骂,她还生气,说,那我这么办?要是真出事,就是他命不好。 这话我听了都气。既然你要离婚,就要为自己离婚后的生活负责,不能只是利用孩子而留在德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