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德国怀孕日记(45)— 全世界就我闲?

(2010-12-13 04:22:20) 下一个
在家待产,真的是没事做。

睡到11点,先给小慧打了个电话,乱八。还没尽兴,她就说,我公婆下午来吃饭,我先做饭,我下午去你哪,等会再聊。 挂电话前问她做什么,说排骨汤。 于是想到下午有事做了,把可以把冰箱之前屯的排骨猪蹄下午拿出来洗干净过水,用保鲜袋加花生海带当归等各自分类好在放会冰箱,这样月子那两周,LG直接冰箱拿出来放水煮就好了。 否则天天吃他作Spagatii和Pisa,我要疯掉。

然后给国内好友电话,她正在同一帮朋友吃饭,一接电话就是,“生了?”。(这两天给谁电话开始都这两个字)。然后没8两句,她就说,我现在在吃饭,明天回公司给你打过来。

然后又老妈打电话,就她一个人和小贝在家。7岁的小贝现在已经不屑于同我聊上两句了,第二句话绝对是,我拿给奶奶同你讲吧。 问他忙什么,说我要看电视。这小子,真没良心,当年我多疼他。。。。。还是我妈好,噼里啪啦又嘱咐半天,安慰半天,然后各个亲戚乱八了一通。 还没到半小时,我听到好像小贝跑来对我妈说什么,我妈马上问我,你吃饭了吗? 我说,还没,她就说,你赶紧去弄饭吧。 我说,是不是小贝让你做什么,她于是承认,小贝要吃东西,我也要去帮她做宵夜。于是电话结束了。

昨天同P说,我都不知道周一要做什么。他说,你可以再学德语啊。我的妈,真以为我三好学生啊?! 好容易松口气,我才懒得碰书了。

一个人在家,那个无聊啊。 天气好的不行,可惜有雪,现在又在化雪,不太赶一个人出去走走。 只能一个人去能饭吧,等小慧下午过来聊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