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德国怀孕日记(44)— 等待小米出生的日子

(2010-12-12 03:23:06) 下一个
试考完了,就在家里坐等小米出来了。

可是小米好像不急,每天动动,就是没有急速宫缩的迹象。 外面天天下雪,我也那也去不了,就在家倒腾着吃什么。昨天做了锅板栗鸡汤,很甜很香,用汤煮了面,我的鸡汤面一大碗,我吃到汤都没剩一滴。

体重于是这两周飙升,估计这样下去,我的体重都是这两周长起来的。

当时去babywalz买童车时,本来想买一双防止BB抓破脸的手套,看到两小片薄薄的布就要买5.99欧,我就说,回来我自己做一个。

昨天下午就倒腾这个。
开始用缝纫机,不知道是东西太小还是机器昨天发脾气,反正第一个做的很丑。晚饭后,我随心坐在沙发上自己缝。 呵呵,效果比机器做的漂亮多了。那个P看,他说,这么薄的布,BB不冷吗? 我说,你以为是戴出门的啊,是防止指甲刮伤脸用的。他就惊奇,那么小的BB有指甲吗?
我。。。。。。!@#¥%&#@——

周五同在法兰克福一个MM聊天,她同我预产期一天,但是孩子10天前出生了。 整个过程4个小时,出来有点黄疸,其他都正常。而且她的奶水很足。。。。。。羡慕的我流口水啊, 我就希望生产过程短,奶水足,自然生,恢复好。

小米,你之前一直很帮你老妈啊,出来时也要继续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vechina的评论:我没有破水,就是疼痛5分钟一次就去医院了。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曼青妈给的提示。 我要去医院前也吃饱,煲好桂圆汤。 呵呵
另外,你当时破水了吗? 听说破水后就最好平躺了, 我还在想,如果真那样,是不是要叫救护车那么夸张啊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妈妈,手也巧。这种手套有可能就多准备几双,实在赶不及做就在C&A买,很便宜。因为宝宝会吸手指头,手套会很脏很脏,而且晚上睡觉的时候戴,白天不要戴,否则会影响宝宝的活动力。我好期待你的小米出来啊,我天天关注。等等等。。。。。。我是预产期过了2天才开始痛的,其实我觉得吧,如果5分钟痛一次就可以去医院了,那时候我还做笔记呢,几点几分痛一次就记下来,那时老公在医院,我看到5分钟一次,就马上打电话让他送我去医院,记得在路上还要他带了个麦当劳的汉堡,幸亏这个汉堡让我撑到曼青出来,在医院疼的是完全不能喝、吃,也幸好不能吃
喝,所以才能在晚上安排手术,否则胃里有东西还不好开刀。真的祝你一切顺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