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德国怀孕日记 (29) - 32周

(2010-10-19 07:49:21) 下一个
今天小米是31周加6天. 体重1741g. 我的体重是52.8kg. 其实正常应该是53多(我每天坚持同一时间称,下课就往医院赶, 也没吃饭的缘故所以可能轻很多.

今天天气又特别冷, 我那个难受啊, 在门诊下面买了杯烫烫的热巧克力灌下去才觉的好些的. 心理有点自责, 觉得很对不起小米,让他饿的在肚子里面乱踢.  听心脏跳动时,可能是小米动的太厉害,医生赶紧这次加多了B超. 于是又看到小米了. 我特意问了上次羊穿时医生提到过BB的心脏问题, 这次的B超下来, 心脏长的很好,没有空白点. 我那个乐啊. 然后也说到目前为止什么都正常..... 尽管天气实在不好, 但是出门时我的心情很好.

LG今天去出差两周, 所以一个人去看的医生, 没有他我收获还多. 走前一天我还挺难过的, 这不他一走我赶紧我回来就把猪蹄黄豆汤炖上, 不能让小米饿着. 估计这孩子到时候随大米,我吃的他都不吃,所以在他还在肚子里面没法选择的时候, 我先吃的爽爽些.

这两周,一定要自己小心, 为了小米也为了我自己. 千万不要有意外发生.

走前LG说,我小姑和公婆可能要来看我, 我心理想的是,别来最好了, 我累的接待...... 我其实宁可睡觉也不愿她们晚上来看我. 但是想想人家也是好心担心我寂寞....... 原来做家庭主妇也还是要有社交的.

补充一下昨晚的产前班.
昨晚主要教了几个生产的姿势,还有如何减轻腰痛等的按摩. 这个我比较享受,做完后对P说,回去我们天天做吧. 最后分组讨论, 产后你最担心的是什么. 男女2组, 我这组其他孕妇说的问题我是没听懂, 问到我时我随口说担心身材恢复不过去. 男那组P是代表,主要说了担心父母对孩子的教育不同,可能的争执,还有母亲和妻子的角色如何平衡的问题.
估计孩子教育在我们的分歧应该是大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我和曼青爸就分歧很大,他像中国父母提倡严管,我小时候被管怕了,提倡自由,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