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德国怀孕日记 (23) - 26周, 还有100天

(2010-09-13 05:17:02) 下一个
算算日子,同小米还有约100天就可以见面了, 坚持加油.

昨天去参观了德国的一个Garden Show,可能是天气太好,人那个多啊, 车都停到2km以外了. 买个冰淇淋要排队20分钟,买杯咖啡要排40分钟. 德国好像有报道说中国Expo的接待能力不行,来这看看,就一个园子,人一多,就招架不过来了.

我的感觉很一般,如果有家里要建花园的可以来看看,如果有小朋友的可以来看看, 因为有很多小孩子玩的地方,还有科普知识的普及. 但是象我们两个大人,一个人14欧的票一共28欧,觉得不太值.

然后晚饭同网友堂主两口子见面. 同堂主一直神交很久,终于见面了在Rottweil见面了,晚上吃中餐,因为都是肉,所以吃多了. 晚上睡到4点我就醒了,然后就一直没有睡着, 很难受. 索性起了上网逛.

因为觉得太困,也不打算去上课了,然后请教P怎么用德语同老师请假. 他在看报纸,没耐心回我,看我生气可能又觉得内疚, 反过来主动又要帮我, 老是这样, 老娘不发脾气把我当病猫的?!

然后讲两句又来反问我这几个月学了什么,这么简单的都不会. 我不说话了,他又来劝我说, 小心德国政府派人过来查我是不是真结婚时, 看我德语这么烂,索性送我回中国. 我说好啊,德国政府给我机票钱我就走. P就说,可是是你自己走,小米要留下来的. 我于是一阵花拳绣腿回过去.

P出门前我已经躺到床上准备睡回笼觉了, 他走前过到卧室同我道别, 这次很隆重, 然后很认真的问我, LP,你是不是很想下月先同我会一次中国?所以才有了希望德国政府送你回去的说法.要是的话我可以安排哦.

P下月要到中国出差10天,坦白的说,我压根没了这个打算. 我现在的情况根本不可能走,而且赶上上海Expo,一万多的机票,我宁可买个奢侈的包包用用.

但是他这样来同我问明,突然让我好感动. 感动的眼泪都要掉下来了,赶紧说,我就是担心如果德国政府真派人来查我们婚姻事实(当然这个话题我们俩老是当玩笑讲来讲去的),看你不在家,我怎么办? 然后两个人大笑.

老公啊,爱死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