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德国怀孕日记 (六) - 我要同你生活50年

(2010-07-10 10:01:39) 下一个

口味变的很怪.

昨天爱吃酸黄瓜,今天看了就想吐.一会喜欢吃桃子,一会喜欢酸辣粉.

今天突然喜欢上小朋友喝的那种酸奶.偶尔还是会吐,每天无力.......睡醒了也不舒服.

昨晚做了条烤鱼,告诉自己,无论如何都不可以吐,这可是我第一次在德国吃鱼啊.结果是没吐,但我嗅觉很敏感,第二天都还闻到鱼腥, 哪个难受啊. 希望飞跃到3年后,德语也过了,孩子也出来了,正好玩的时候. 唉

 昨天看着P忙了一天,晚上吃饭时问他,你后悔同我结婚吗? 如果没有,你现在还在享受幸福单身日子, 饿了去老妈哪里吃,也不用弄厕所花园的....他说,如果没有你,我每天都是孤独的度过的.

呵呵,他是好人,跟了他我不后悔.

上午起来,看着还在睡的他, 不知道怎么心里就在想,你一定要活的长一些啊, 我不想太早孤独一人. 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孩子,但是我还是想同你生活50年

每天晚饭后,就想吐,不吐出来就不舒服.吐完就饿,也不知道吃什么. 每天晚上做梦在家吃东西,昨晚被饿醒的.....什么时候是头啊.

中午就粥和老干妈饭扫光,也不知道营养够不够.

 P昨晚聊起来我们花园的时,提到,如果我们有两个孩子, 房子肯定不够住. 知道他很犹豫, 本来他一个人很快乐的,现在什么都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